close

夏天好吃的"水泡菜)!!!

 


網路真的好好用..可以學到超多東西的...


那天馬卡龍小公煮上了道泡菜..是我一直很好奇的"水泡菜"...


感謝小公主不藏私的傳授..我又可以出道菜跟大家分享了...我替大家謝謝小公主..跪叩


我用白蘿蔔片.紅蘿蔔片..用鹽巴去青約15-20分...


我用波浪刀切..切的有點厚..其實可以再薄一點點...有小黃瓜也可以加喔..


但是小黃瓜的去青時間就要縮短一點..免的失去脆度...


然後把去青後的蔬菜..用冷開水沖過一遍..



加梅粉..味霖(我用糖代替)梅子醋..拌一下...


然後裝入容器..加入冷開水淹過食材即可...


放冷藏..最快6小時可食用..但小公主說3天後最好吃!!!


果然.....清爽好吃!!!大家動手試試看吧!!


又來讓大家吃一次剩菜..臉書上發表過了...


但是有格友說我偏心..都遺忘這邊..不想被冤枉..於是再端出來一次!


便宜的要命的高麗菜..現在幾乎每天要吃..菜園裡的也都熟了...


101種吃法...反正炒蝦皮就好了呀...


好吃的竹筴魚..也是便宜..7條才100摳..


我覺得這紅燒沒有比乾煎好吃ㄟ..用鹽巴..醋醃..乾煎..起鍋前加點薑絲


一起乾煎..就超好吃的....


蔥蛋....但現在一斤40-50摳....大家一片哀號..


我是沒差..我家固定吃好市多的蛋..本來早就比一般蛋貴了...


所以早習慣啦..所以我都沒唉蛋貴...


腰內肉條...切塊來炸成日式豬排....


這桌算新鮮..昨晚吃的...


大白菜跟高麗菜一樣便宜..也是炒蝦皮就很好粗了...


醬燒豬軟骨..豬軟骨可遇不可求..那天早上6點跑去碰運氣


果然..早起的人兒有軟骨吃....


跟魯豬肉一樣做法..只是滷得更久..更甜..魯爛了..換炒鍋加點麥芽大火收汁


淋點香油..裝盤就油亮啦....


好市多買的紅龍雞塊..簡直就是一布袋...3公斤重ㄟ...


就醬.........我一直都沒偏心..2邊(格子 臉書)都吃一樣ㄟ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的布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