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之前留言要試吃源順的產品   昨天下班回家就收到了


 


有黑米芝麻糊  山藥薏仁漿  玫瑰花茶  和右下那包裝有印 "佳穀粒" 的東西...我猜是香鬆吧~


 


就是這四小包了 ~   和偶的期望落差有點大........是偶想太多了吧@@


 



 


早上泡了這一包黑米芝麻糊~ 每100g 熱量有405大卡


 


成份: 黑芝麻 黑米 黑豆 黑木耳 香菇 何首烏 燕麥 糙米 茯苓 核桃 杏仁 南瓜子 小麥胚芽 糖 卵磷質 納豆菌


 


哇塞~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吔!


 



 


泡好後白白的那好像就是米粒.......丫不是黑米嗎???


 


因為我都有在泡五穀粉和黑芝麻在喝   總覺得這沒有什麼香味ㄟ...


 





 


下午茶喝這一包山藥薏仁漿~每100g熱量410大卡.......XX勒~ 今天的熱量又破表~


 


成份自己看吧~還是很厲害有很多很多東西.......還有添加啤酒酵母吔........






 


一樣有一顆顆的飯~  雖然它的成份粉厲害


 


但是.........就是香氣不足ㄋㄟ~~~


 


還有我的水半杯會很多嗎? 背後說明是用200cc 去沖泡!


 


我用半杯水泡起來很稀喔~


 


這兩包我覺得不錯的是它沒有很甜  也沒有加糊精~


 


至於玫瑰茶和另一包再試看看囉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雪的布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